2022年7月4日星期一

ipad如何连接MSFS2020



我的塞斯纳172 G1000已经飞到了厚云之上。

有用心的朋友注意到我的iPad居然显示了IFR航图,并且我要告诉你ipad上的航图还是实时跟随MSFS2020的GPS位置。

如果看过我的视频的朋友,应该知道我不止一次推荐ipad上的免费App,现在已经被Garmin收购了,不过目前依然是免费,fltplan go。

但是问题是fltplan go目前只自带连接X-Plane和FSX的接口,并没有提供MSFS2020的连接方式,很不幸告诉你FSX接口并不兼容MSFS2020。

上天给了我个提示,让我遇见了一个网站Flight Events
Follow your aircraft on a real-life map and enhance your experience in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. Suitable for individuals, small groups of friends or even large communities.



该网站的主要任务是实时跟踪模拟飞行-飞机的轨迹,但是这个网站提供一个小程序。

在网站的右上角有个Join

选择Download FE Client for MSFS

下载这个很小的程序,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了。

关于设置,broadcast data to local network


警告

Fltplan Go那边你一定要选择X-Plane。

Fltplan Go那边你一定要选择X-Plane。

我知道你在玩MSFS2020。

ipad的Fltplan Go那边你一定要选择X-Plane。

这个有个迷惑点,这边的状态有时候不会显示Connected,但是你去看地图,实际已经连接成功

关于X-Plane 11如何连接ipad

没有评论: